•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支部书记大比武群众、党员共评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08:47 信息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活动的方案》(宣直〔201928号),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9月4日下午,市公管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抓党建促发展“支部书记大比武”评议会。

1.png

本次“大比武”分现场打擂和分项点评两项内容。市公管局机关党支部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参赛选手主要以讲党课的形式开展擂台赛,分别围绕“追忆·传承·奋进--98载风雨征程路 同心共筑中国梦”和“心向阳光 砥砺前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腐败案例分析”为主题进行了15分钟讲演。参赛选手们各尽其所能、展示自我,流利的普通话、深情的讲演、深入浅出的论述,真正比出了标杆,比足了干劲。

2.png

为团结思想、凝聚人心,除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外,本次“大比武”还邀请了群众和民主党派人士,共计17人参加。讲演结束后,由5现场观众和主要领导分别围绕主题设计、内容设计、现场表现、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现场观众的点评观点犀利、见解独到,让整个活动氛围更加精彩纷呈。

3.png

最后局党组书记李光明、局党总支书记钟军华也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认真指导。本次比赛圆满举办,不仅赛出了风范,更增加了党员与群众凝聚力,推动市公管局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