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传承优秀家训、弘扬文明新风——市公管局组织参观宣城家训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10:19 信息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18.png

  9月17日下午,市公管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组织局党员干部职工赴宣城家训馆参观学习。

    宣城家训馆汇集了我市有代表性的名人家族的优秀家训家规家范,如宣州梅氏、泾县吴氏、旌德江氏、绩溪胡氏等,内容涉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廉洁勤俭、崇文重教等各个方面共26部优秀家风家训。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结合详实的图片文字、实物展示、场景复原、视频动画等,让我们深刻领略到了宣城本地名人家风家训背后的文化传统故事以及历史的传承,既增长了见识、又开阔了眼界,大家俯察故老、仰观先贤,认真聆听讲解,不时拍照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广大家庭都要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总书记的话对我们是一种教育,更是一种鞭策。通过此次参观家风家训馆活动,让大家深刻领会、学习到了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和革命先辈、历史名人的崇高风范,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主题教育,自觉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和好家风好家训,把好家风带到家庭生活中去、本职工作中去,积极进取、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扎实做好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