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08:10 信息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公管局通过不同形式,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落地落实。

    二是召开党组会,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对《决定》的理论概括和实践要求进行深入研究,深刻认识到《决定》内容系统全面、博大精深,切实在学深悟透上、学用结合上、补齐短板上下功夫,凝聚强大动力,推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与会人员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感悟、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监管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大背景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加深理解,深思笃行,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能力、更好的水平投身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