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公管局参加2019年度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16:27 信息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0日-22日, 宣城市公管局派员参加2019年度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率市交易中心和各县(市区)公管局、广德市数据局、交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会主要对 《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 (国办函〔2019〕41号) 和省实施方案作政策解读,会议还就围绕创新事中事后监管、厘清职责边界、深入开展招投标提升行动、强化联动机制、严厉打击围标串标、持续净化招投标市场环境等内容开展交流与研讨。我市以《创新数字化档案管理  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成效》为主题,作典型交流发言。省发改委副主任曹发义、省发改委公管办主任孙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改委公管办主任孙涛主要从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围绕年初工作目标和省对市考核要求完成全年任务;二是对全年工作尤其扫黑除恶打击恶意竞标,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总结;三是会议要求落实全省贯彻国务院41号文件实施意见,尽早谋划明年工作,总结报告于12月20日前上报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

    省各市、县公管局,交易中心和省直有关部门行业监督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