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社会征集】关于对《宣城市政府性资金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和无工程量清单项目招标文件(范本)》征求意见的函

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征集开始日期:2019-02-11 09:20:00   征集结束日期:2019-02-18 09:30:00

 为丰富完善我市政府性资金建设工程招标文件范本,我局起草了《宣城市政府性资金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文件(范本)》和《宣城市政府性资金建设工程无工程量清单项目招标文件(范本)》。现在网上征求意见,请于2月18日上午下班前将书面反馈意见加盖公章送至或传真至我局(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武洁;联系电话:0563-3033782;传真:0563-3033667;地址: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楼七楼。 

结果反馈
 

关于对《宣城市政府性资金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和无工程量清单项目招标文件(范本)》反馈意见采纳情况的说明

      2月11日,我局对《宣城市政府性资金建设工程EPC(总承意见,征求意见对象包括市直各招标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县市区公管局。截止2月18日,我局共收到4家单位的反馈意见,其中市重点局共反馈6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反馈15条、绩溪县公管局共反馈13条、宁国市公管局共反馈1条。根据各单位反馈情况,我局结合招投标监管工作实际对有关意见予以采纳,主要涵盖评标办法中业绩奖项的设置、合同的设置、评分规则的设置、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依据等内容。

征集已经结束